阿楚咕咕咕

一百八十线鸽子精

趋光性【除夕快乐】

雨燕先生和鼹鼠先生请永远在一起叭呜呜呜!

北极圈短篇!

勘杂太香了呜呜呜

其实我两个都不玩可能会有好多ooc,提前致歉!




鼹鼠先生暗恋住在隔壁的雨燕先生。

鼹鼠先生过去是勘探员,所以都住在地下的洞穴,渐渐的视力就不太好了,视物问题还不大,但对阳光很敏感,所以总是带着墨镜,性格也有些独,沉默的时间往往多于说话的时间,有些不苟言笑的样子。

所以即使有了喜欢的人,也还停留在暗恋。

很成问题的样子。

被鼹鼠先生暗恋的雨燕先生曾经是马戏团的杂技演员,无论是对着谁总是一副笑嘻嘻的样子,所以总是很受欢迎。

雨燕先生的衣橱里摆满了各式各样的华服,他喜欢把自己收拾得精致得体,然后对着庄园的小姐们散发自己的魅力,性格活泼招摇却又恰到好处的不惹人讨厌,很耀眼的样子。

至于为什么有些冷漠的鼹鼠先生会暗恋活泼耀眼的雨燕先生嘛,这似乎是个令人费解的问题。

某位不愿透漏姓名的知情信使曾把这解释为,

趋光性

所有久居黑暗的生物总是向往光明的。

温暖的,灿烂的,光。





来到庄园的所有客人都要参加庄园里的逃生游戏,尽管听上去有些可怕,慢慢的也都习惯了。

鼹鼠先生带着墨镜,依然是求生者里最酷的仔

雨燕先生还是穿着华丽丽的衣服,大概是,最靓的仔。

有点搭不是吗?

两人住隔壁,所以常常会约进同一场游戏。


新来不久的邮差笑眯眯的看着两个人,然后拒绝了同一场游戏的邀请

开玩笑,一个个的破译速度这么低,拿头修吗?而且跑不了的狗粮吃到饱,实在是得不偿失。

鼹鼠先生和雨燕先生对视一眼,虽然被拒绝了,雨燕先生仍然挂着灿烂的微笑,“我猜艾米丽小姐肯定愿意和我们一起的,哦可能还会有一个艾玛小姐。”整个庄园都知道她们总是形影不离。

鼹鼠先生点了点头,显然美色当前,这位有些“冷”的勘探员先生选择了言听计从。

果然漂亮的艾米丽小姐答应了两人的邀请,顺便带了一位艾玛小姐。

果然是形影不离哦。




排到的监管者是美智子小姐。

今天的美智子小姐又换了新的衣服,庄园主对美智子小姐的青睐有加往往体现在她不断增多的服装种类上。

这次的衣服上是金色的银杏叶,走动的时候映着白天红教堂的阳光,像是黄色的蝴蝶在飞舞。

雨燕先生率先撞鬼。

带着大大的,灿烂的微笑看着穿上新衣服心情蛮不错的美智子小姐开始了天花乱坠的夸赞。

美智子小姐很是受用,甚至有了佛系的样子。

鼹鼠先生看着活泼的雨燕先生有些失笑,大概是不需要帮助了,还是老老实实去修机吧。

雨燕先生跟美智子小姐散了好一会儿步。

至于为什么说是散步,美智子小姐明明已经佛系了,雨燕先生还是在旁边活跃的吸引注意力,美其名曰,懒得拿头修机,刷刷分。

后来鼹鼠先生实在是有些看不下去,扯了扯有些孩子气的雨燕先生,“好了该走了,美智子小姐也还要继续工作的。”

“啊,”雨燕先生脸上写满了遗憾,“那我们走了哦美智子小姐。”

美智子小姐用折扇遮了遮唇角,笑得有些意味不明,至少在雨燕先生眼里是这样的。“雨燕先生和鼹鼠先生的衣服也很配的样子呀。”

哦忘了说,鼹鼠先生的暗恋似乎除了雨燕先生外,所有人都知道的样子。

也或许雨燕先生也知道,只是他从未提起。

所以鼹鼠先生面对雨燕先生的热情总是心存琦念。

也许他也喜欢我呢?

马上就是新年了,也许除夕夜自己就有勇气表白了也说不定?

鼹鼠先生总是这么想。





年关的时间总是过得很快,眨眼间除夕夜近在眼前。

爱搞事的艾玛小姐和艾米丽小姐挂着姨母笑联系鼹鼠先生马上去表白。

玛尔塔小姐有些好奇的加入讨论。

几个小姑娘叽叽喳喳的讨论了好久。

最后的结果居然是,

不要怂,直接上!





鼹鼠先生拿着一把玫瑰花站到雨燕先生门前的时候自己也有些懵。

怎么就被几个小姑娘给带偏了呢?

正经的有些冷淡的脸泛上一缕薄红。

刚要离开,门却打开了。

雨燕先生抱着一大束玫瑰,脸上是兴高采烈的微笑。

嘴里咕哝着“这一定是最完美的惊喜…”一抬头就撞上了鼹鼠先生似乎有些震惊的眼神,猛然停住,干咳一声“咳…鼹鼠先生好巧啊哈哈……”

气氛突然有些尴尬是怎么回事……

雨燕先生眼尖的看到了鼹鼠先生手中的玫瑰。

不知怎么的脸就红扑扑的了,眼神有些闪烁。

“唔…你手里的花…是给我的吗?”声音有些小心翼翼的样子。

鼹鼠先生的耳朵尖慢慢红了,但是眼神坚定的看着面前人亮晶晶的眼睛。

“是的,雨燕先生。应该说,麦克,我喜欢你。”

鼹鼠先生把手里的玫瑰花递给了雨燕先生,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脸红了。

但是此刻脸颊爆红的雨燕先生并没有注意到此刻的鼹鼠先生是如此的“娇羞”。

他先把满怀的玫瑰放到鼹鼠先生怀里,然后拿走了他手里的花。

“礼尚往来,这是给你的。”雨燕先生别开脸,看着别的方向。

然后啊

黑暗中的生物吻到了他的光。

他从黑暗中出来,看到了最温暖灿烂的光。





“喂,诺顿,我把这盒星星糖给你,明年除夕也要在一起啊。”

“以后的除夕我们都会在一起。”





这大概是个,除夕贺文?

重度ooc求轻喷





评论(5)

热度(56)